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小举办一体化办学“六一”亲子家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访问计数:0

清华附小举办一体化办学“六一”亲子家庭日活动

百年的附小,大家的附小。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传承附小尊重感恩的传统,表达对教师及教师家属的感谢,清华附小举办了2018年清华附小一体化办学“六一”亲子家庭日活动。

活动当天,清华附小各个分校区的老师们,都带着自己的孩子早早的来到附小,参加在附小联盛馆内和操场上有各种各样丰富的体验活动。联盛馆内,学校为孩子们搭建了尽情展示的平台,孩子们都把自己的一项好才艺展示给大家;操场上,也有孩子和爸爸妈妈的亲子互动项目。活动涵盖了音乐、体育、美术、科学、舞蹈等全方位的体验。

当天下午,学校还组织家长和孩子们来到清华大学校史馆进行参观,让大家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清华人”的自豪。

这次活动,将附小温润、团结、向上的文化传递给每个教师及他们的家人。我们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中,一定能加强教师及家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而塑造附小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当天每个家庭都会赠送一张与校长合影的照片

 

来自不同校区的主持人

表演节目的孩子,还有礼物拿哦

 

大操场上有亲子运动,玩得不亦乐乎

 

 当天活动的大合影

 

 

供稿:清华附小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