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二附院举办第二季度职工生日庆祝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访问计数:0

二附院举办第二季度职工生日庆祝会

622日中午,二附院工会在职工食堂举办了2018年第二季度职工生日庆祝会。会议由二附院工会副主席张洪霞主持。来自全院各科室的4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庆生日。二附院工会主席马永刚代表院领导为寿星们做生日祝福,感谢参会职工对工会的支持和厚爱,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在今后医院向中西医结合医院转型升级的具体工作中中努力拼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生日会中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活动,寿星们欢欣鼓舞,喜气洋洋,切身感受到院领导对职工生活的关心,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大家齐唱“生日快乐”,带着欢乐、祝福、积极向上的心情又走向各自的医疗服务工作岗位!

      自举办职工生日会以来,400余名职工参加了生日庆祝会。


参加生日会职工合影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