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工会邀请航空总医院专家来校进行义诊
发布时间:2018-09-18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工会邀请航空总医院专家来校进行义诊

  

9月10日下午,适逢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清华附中工会邀请航空总医院三位专家为广大教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特邀任师颜主任医师与张智海主任医师,他们都从事临床工作数十年,分别见长于血管疾病与脊柱外科。在附中义诊现场,专家们以自己深厚的医学素养与细致入微的身体检查与治疗建议,得到了受诊者的一致认可。



本次义诊共吸引近40多名教职工参加,广大教职工对医术精湛的几位专家给予高度认可和好评。通过活动,教职工对心血管疾病、脊柱病等职业常见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也表示希望工会能继续举办类似系列活动。

供稿:清华附中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