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水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访问计数:0

土水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

2018年1116日,土水学院分工会在何善衡楼201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土木水利学院的数十位老师以及特邀嘉宾薛克宗、薛芳渝老师参加,活动由分工会主席杨军主持。

土水学院党委书记方东平首先致辞,他向获得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工组一等奖第一名的李威老师表示祝贺,特别感谢了由薛克宗、薛芳渝、冯鹏和施刚老师组成的教练团队,回顾了土水学院在教学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以及传帮带的好传统,他希望好的传统可以继续传承,并预祝本次参加校赛的老师们取得优异成绩。

 

 方东平老师致辞

 随后李威老师以“上好一门课”为题分享了他的备赛经验和对“三位一体”教育理念的理解。

李威老师分享教学竞赛经验 

    接着分别由即将参加校内教学比赛的5位土木水利学院的老师:徐文杰,牛小静,班慧勇,王法承和林佳瑞进行教学节段演练,并由专家进行点评,薛克宗等老师的点评精辟到位、启发性强,青年教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校赛充满信心。


               徐文杰、牛小静、班慧勇王法承林佳瑞教学演练

   

                    薛克宗、 芳渝、刘洪玉施刚点评

部分参加人员合影

供稿:土水学院分工会

撰稿陈兵

摄影刘宇飞,杨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