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信研院分工会举办119消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访问计数:0

信研院分工会举办119消防宣传周活动

为提高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及逃生能力。1114日下午,信研院分工会和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在信息楼小报告厅举办119消防宣传周活动。
  信研院分工会委员梁国清代表信息楼服务管理小组详细介绍了信息楼消防设施基本情况和消防系统联动运行过程,重点讲解了消防器材设施的使用方法。活动还设置了消防知识竞答环节,为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防火灭火知识和日常火灾隐患排查整改、火场逃生技能等消防常识。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信息楼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供稿:信研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