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6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11月15-16日,清华附中分工会组织的2018年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举行。本届比赛仍旧延续了上届“精英团体赛”和“超级团体赛”的设置,并增添了相关趣味游戏活动。清华附中上百名教职工积极参赛,附中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副书记主持比赛,校长王殿军作为行政工会小组的队员参与比赛。


激烈比拼

本届比赛历时两天,经过小组循环赛的激烈比拼,上一届冠亚军又一次会师决赛,最终,行政管理中心工会小组卫冕成功,资源保障中心工会小组获得亚军,通过平时训练而实力提升的物理技术、国际部工会小组并列第三。

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塑造教职工交流感情的良好氛围,本届比赛专门为其他小组增设了“趣味团体接力赛”以及“亲子游戏”、“精准打点游戏”,大家踊跃参加,其乐融融。


3

行政管理中心工会小组获得冠军


参加比赛人员合影

本届比赛由体育工会小组担任组织与裁判工作,国际部、资源保障中心、奥森校区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体现了附中教职工通力合作、精诚合作的团体意识。

                                                      供稿:清华附中分工会 文字:邱磊 图片:程苇航 审核:张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