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圳研究生院第五届教职工轻体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访问计数:0

深圳研究生院第五届教职工轻体运动会成功举办

11月15日下午,深圳研究生院分工会和研究生会体育部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教职工轻体运动会举行。深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武晓峰,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杨瑞东,副院长夏广志,院党委副书记关添以及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院工会王俏老师主持。


中国传统气功八段锦表演开场表演

运动会以中国传统气功八段锦表演开场,表演者为在场师生展现了八段锦的魅力。随后,武晓峰致开幕词,他表示,轻体运动会响应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了清华无体育,不清华的传统,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丰富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武晓峰致开幕词

随后,院领导鸣枪启动了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800米暖场跑,正式拉开运动会的序幕。本次轻体运动会开展了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趣味保龄球、定点投篮、定点射门、持球跑和平板支撑在内的个人比赛项目,以及诺亚方舟、4×100米接力以及拔河体现团队协作精神的集体比赛项目。


院领导鸣枪启动


拔河比赛

各比赛项目紧张有序,参赛运动员竞争激烈又不失欢乐,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拔河比赛为整个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颁奖典礼上,袁春老师宣布了获奖情况。本届教职工轻体运动会将 “竞技” 和 “趣味” 有效结合,充分展现了深研院教工们的风貌。

 

参加运动会运动员合影


  供稿:深研院分工会 文:夏龙玉摄影:吴宝玉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