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研院举办关爱师生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访问计数:0

深研院举办关爱师生送健康义诊活动

                                  

为关爱师生健康,保障师生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工作,我院邀请深大总医院于1114开展了义诊活动。



杨瑞东与深大总医院李景波院长交流

本次义诊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健康咨询和诊疗指导服务,还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超声心电图检查等服务,参诊量达到300多人次。深大总医院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皮肤科、骨科等15个科室共20多位专家现场进行健康指导。

  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师生和家属们问诊,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出合理建议,同时针对疾病预防等进行相关知识的现场普及。 



问诊现场

 本次义诊持续近三个小时,前来参加的师生络绎不绝,整个活动得到了受诊师生的好评。

供稿:深研院分工会文/王俏、赵倩  摄影/王俏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