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一附属医院工会通过“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9  访问计数:0

第一附属医院工会通过“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

   11月21日,一附院工会“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会召开,北京教育工会主席张锦、副主席朱京萍、兼职副主席、清华大学工会主席王岩及北京五所高校工会的常务副主席一行八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一附院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验收。院长张明奎、党委书记类延旭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党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等56人参加验收会。

  验收会由朱京萍主持。一附院工会主席蒋立红就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院长张明奎对职工之家的建设进行了评价,张院长表示,目前国家医疗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在外围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医务人员付出很多,院工会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在调动带领广大职工参与医院民主管理、促进职工业务技能提高、提升职工精神面貌等方面开展了大量丰富的活动。党政办党办主任、人事处处长冯遥和麻醉科副主任医师杨永涛分别代表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发言。

  随后,评审组前往心脏中心一病区和中心药房实地考察。心脏中心分工会主席徐忠华介绍了心脏中心在疑难危重复杂心脏病治疗方面的突出成绩,尤其吴清玉教授和李小梅教授多例国际一流的手术案例,让评审组表示钦佩和赞扬。 

 张锦代表评审组反馈评审结果。评审组认为一附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建家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把关、政策上落实、人力物力上保障。希望”教职工之家“今后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地赋予建家新内容,全面提升建家工作的整体水平。经评审组打分,最终,一附院以83.7分的成绩通过“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院党委书记类延旭和院工会主席蒋立红代表医院接受张锦主席颁发的“合格教职工之家”铭牌。 

  党委书记类延旭在最后的讲话中,感谢上级工会的支持,表示得到这个称号,体现了上级工会对基层组织的关心、鼓励。医院党政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是院工会工作新的起点。院工会将在医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拓展工会工作空间,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会


与验收组专家合影留念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