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办虎峪风行长跑暨200号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访问计数:0

核研院举办虎峪风行长跑暨200号冬季长跑活动

2018年1122日下午,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在校园内如期举行,由于核研院大部分教职工在昌平200号上班,无法参加校园活动,核研院分工会特在200号举办了独具特色的冬季长跑活动,绕厂区走跑一圈,共有约2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我院虎峪风行协会举办了一场跑步比赛,绕厂区跑步两圈,共计15名会员参加,并决出了冠亚季军。



核研院虎峪风行协会跑前合影(摄影:张颖)

下午240,会员们准时来到厂区南门集合,院工会主席张佑杰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大家纷纷迈开矫健的步伐,踏着初冬的阳光,开始了3公里的走跑活动。虎峪风行协会的跑者们一马当先,领跑的队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张佑杰老师宣布活动开始(摄影:郭肖静)

活动开始(摄影:郭肖静)

    虎峪风行协会成立于2014916日,现有会员70人,主要由跑步健身爱好者组成,多次组织会员参加各项马拉松、山地越野比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