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教育研究院分工会举办“预防肩颈病”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5  访问计数:0

教育研究院分工会举办“预防肩颈病”知识讲座

2018年1129日,教育研究院分工会邀请清华大学校医院外科马兆坤医生来院进行“预防和治疗肩颈病”的健康讲座。

 由于长时间伏案工作,教职工很容易患上颈椎病、肩周炎等常见职业疾病,影响教职工的正常工作及生活。马兆坤医生就这些问题详细地为教职工们讲解了肩周炎治疗及康复锻炼方法,颈椎病的预防和强化训练 等内容。讲座结束后,医生还耐心地回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并现场示范了便于操作且对老师们有帮助的康复动作。

 通过此次讲座,院教职工对肩周炎和颈椎病的预防和治疗有了专业了解,便于大家更好地维护自身身体健康。

交流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