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继教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访问计数:0

继教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举行

11月22日下午,恰逢小雪节气,继教学院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校工会俱乐部举行。继教学院院长刘震、党委书记刁庆军、副院长郭钊、院长助理兼远程教育部部长陈肖庚出席开幕式并全程参与。继教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张文雪致开幕词。运动会由继教学院工会副主席宗燕主持。来自继教学院14个工会小组的近690人次参加了开幕式及运动会项目,其中31人次参加了离退休项目。

 

  运动会开幕式


 

  张文雪致开幕词

在开幕式致辞中,张文雪向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清华体育的悠久历史和深厚传统,及 “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体育教育观,她指出, 10月份学院讨论通过了《继教学院2018-2021年文化建设工作方案》,其中包括,以工会为依托,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增强员工凝聚力,营造和谐团结的文化氛围。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群众体育活动无论是参与面还是运动成绩都得以持续提升。随后,教育管理培训部侯向杰、远程教育技术中心惠云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刘震致辞

刘震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参加运动会等活动,爱运动、多运动,增强健身意识,传播体育正能量,积极发扬“争取为祖国至少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精神,展现继教人的良好风貌。他预祝大家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拔河热身赛

在表演热身环节,学院双绸舞《欢聚一堂》、乒乓球表演、拔河热身赛依次举行,将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欢声雷动、掌声连连。

 

  集体项目

   之后,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公平公正、团结协作的原则,参赛运动员在比赛场上活力焕发,充分展现了健康、阳光、拼搏的精神风貌。离退休老同志们各显身手,展示了奋发向上的风采。

 

运动会合影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