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机械系分工会举办摄影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访问计数:0

留住精彩  共享时光

机械系分工会举办摄影特色活动


为了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教师们的日常交流,机械系工会举办了留住精彩 共享时光摄影系列特色活动,以“照片”为载体,让自然与生活之美在教职工中传递。

春季学期,系工会邀请张骅老师进行专题摄影讲座。张老师结合自己拍摄长城的经历,分享了自己拍摄长城20年的摄影作品,并讲述了对明长城修建历史的回顾。张老师特别指出,拍摄并不是单纯的艺术追求,而是将的通过拍摄将自己的情怀、感悟融入到摄影作品中去。

秋季学期,系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摄影分享展评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支持,共收到120多件投稿作品,题材涵盖了自然风光、历史古迹、异国景致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经过紧张激烈的“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后,最终30件作品脱颖而出,入选推送选集。所有“参赛”作品均通过展板的形式,在系工会活动室、教工大会、电子宣传栏上播放,得到广大教师们的好评。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生活,用“照片”传递眼中的时光。摄影分享展为老师们提供了一种悦目、更赏心的交流。

 


 

                张骅老师进行摄影专题                讲座摄影作品展板

                 摄影展微信推送节选                   摄影作品展评

                                                      

供稿:机械工程系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