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生命学院分工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访问计数:0

生命学院分工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12月20日,生命学院分工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分工会主席谢道昕主持会议,分工会各部门委员及博士后、校级平台分工会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工会副主席罗雪春通报本年度分工会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还将本年度财务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对本年度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进行了提议和讨论,积极分子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投票产生。大家还就2019年度分工会计划组织的大型活动进行了讨论。

谢道昕充分肯定了2018年分工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分工会的重要作用。


2018工作总结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