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研院分工会组织考察新型养老机构
发布时间:2019-01-02  访问计数:0

深研院分工会组织考察新型养老机构

 

12月25日上午,深研院分工会、培训学院联合组织的参观考察新型养老机构活动举办。深研院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瑞东带队前往广州泰康之家.粤园考察,约3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粤园是泰康之家在华南地区首个旗舰医养社区,周边自然生态环境优渥。深研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泰康之家的“活力中心”、养老社区的文体活动区域,区域内有老龄大学书画室、桌球室、乒乓球室、游泳水疗、高尔夫球室、健身房等大大小小10余个文体活动空间。随后,参观了粤园医院、康体中心、养老社区的“独立生活公寓”和社区餐厅。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医养交流,泰康深圳分公司副总蔡怀忠为我院教师作了现场说明,介绍了泰康社区养老理念、准入条件、定位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并现场进行答疑。

 

                   图为参加调研的老师合影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里老师们的广泛关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了何为新型养老,了解到社区养老最主要的优势在于生活便利并解决了老人孤独感和就医难的问题。

供稿:深研院分工会文/摄影:李怡霏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