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一附属院召开第四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访问计数:0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四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1225日,第一附属医院第四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厅召开。校工会主席王岩,一附院党委书记类延旭、院长张明奎和职工代表114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纪委书记、护理部主任陈淑苹主持。

张明奎致开幕词,他指出职代会和工会换届选举是我院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介绍了医院今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医院新内科楼改建已经顺利开工,这是我院今后发展至关重要的大事,随着医改深入,医院的发展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困难和新的挑战,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希望全体职工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职代会这一民主管理形式,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促进医院的发展。


张明奎致开幕词

王岩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一附院这几年的工会工作,感谢一附院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岩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医院的发展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必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工会工作的根本。

王岩致辞

蒋立红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开拓创新 团结动员广大医院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随后,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财务处主任王晓航做了《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蒋立红作工作报告


会议经过投票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蒋立红为工会主席,张晓萍、曹亚坡为工会副主席。王晓航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类延旭致闭幕词

类延旭致闭幕词,他表示第三届工会较好的发挥了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在团结凝聚职工促进医院和谐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工会不辜负广大职工的信任,充分发挥医院工会组织的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医院党委行政团结凝聚职工,开拓创新,踏实工作,勇于面对新的挑战,为创建和谐医院发挥应有的作用。 

这次换届大会筹备历时一个月,院工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和推进时间表,确保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新一届工会将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顺应时代要求和社会变化,紧密围绕医院工作大局,凝心聚力,探索创新,准确把握职工期待,努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促进医院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一附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