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社科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访问计数:0

社科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年联欢会

 2019年13日下午,2019年社科学院迎新年联欢会在清华科技园阳光厅举行。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14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社科学院院长彭凯平致新年贺词,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改革和发展中的十件喜事,回顾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领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国际交流、安全稳定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对全院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


             彭凯平致辞

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胡显章和大家一起参加了联欢会,他在致辞中肯定了社科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佳绩,分享了清华大学一年来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方面做出的成绩,强调了我校在“一带一路”建设和主办的“清华会讲”产生的国内外影响等。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胡显章致辞

本次联欢会共有来自党政班子、院机关、五个系所和两个中心的教职员工精心准备的十二个节目。联欢会以充满文化和诗意的《原创诗联朗诵》拉开帷幕,党政班子和院机关成员集体朗诵七律诗,并展示了七律诗的书法作品。心理学系全体老师合唱、社会学系老师合唱、国关系的舞蹈等十二个节目让我们在表演中看到了“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和“开创未来、拼搏奋斗”的精神活力。最后,全体院机关老师身穿汉服,温婉大气地表演了汉服礼仪,彰显了学院机关老师别样的文化内涵和新时代新形象。

联欢会现场


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联欢会是社科学院的文化传统,学院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是第七届,在原有合唱、朗诵等传统节目的基础上,融合诗歌、书法和礼仪表现等文化元素。整场联欢会现场气氛喜悦,精彩不断,惊喜不断,掌声不断,好评如潮。联欢会的四位主持人更是配合默契,妙语连珠,与观众们积极互动,将联欢会一次次推向喜悦的高潮。


联欢会四位主持人

联欢会上,有欢笑、有感动、有美好祝福、有憧憬期待。展望新的一年,社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紧跟新时代步伐,共同建设更加和谐发展的社会科学学院。

 供稿:社会科学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