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社科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观看电影《中国推销员》
发布时间:2019-01-16  访问计数:0


社科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观看电影《中国推销员》

   2019年1月9日下午,社科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到五道口嘉华国际影城观看了影片《中国推销员》。

该影片以国内某企业为背景,根据真实的背景改编而成,讲述了中国通讯技术员远赴非洲开拓业务、在战火中走完竞标程序的曲折经历。展示了中国海外推销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弘扬了中国人仁义、诚信和大无畏的精神。整个影片演员阵容强大、故事真实、主题鲜明,非常震奋人心。

影片放映结束之后,现场师生进行了观影交流。国关系刘江永教授、副系主任唐晓阳副教授、张利华教授对影片给予充分的肯定和专业的点评,并提出了更好的建议。此次观影活动的邀请者是光合映画电影营销公司的总经理、国关系系友陈炯,新年之际,为了感谢学院的支持,她特邀请我院师生观看这部影片。



观影活动现场

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学院师生与电影宣传方互动活跃。在交流中,大家在观影放松的同时,更从学术的角度讨论了大国关系、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等方面的问题。电影是文化传播的一个很重要的途径,也是国际关系领域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供稿:社科学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