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咏恒之声”2019新年音乐会在清华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6  访问计数:0

“咏恒之声”2019新年音乐会在清华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3日晚,清华大学咏恒合唱团与北大附中混声合唱团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一层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咏恒之声”新年音乐会,为到场的近一百七十位观众带来美妙和声和圣诞、新年祝福。本场新年音乐会由土木水利学院工会和环境学院工会联合主办,合唱团体为清华大学咏恒合唱团和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混声合唱团,清华大学新雅乐团特邀伴奏。

音乐会共分为四个部分。上半场为清华大学咏恒合唱团与新雅乐团联合出演四首大合唱《The Road Home》、《一棵开花的树》、《我有一个恋爱》、《Baba Yetu》;中场为清华大学咏恒合唱团带来三首小合唱《Ubi Caritas》、《The Seal Lullaby》、《That’s the Christmas to Me》;下半场由北大附中混声合唱团出演三首大合唱《Over the Rainbow》、《Jax X》和《落叶归根+伯牙绝弦》;尾声由两团与新雅乐团联合出演两首大合唱《大鱼》、《感觉身体被掏空》。合唱作品,或清新隽永,或深情动人,或动感十足,或幽默俏皮,让观众在丰富的层次和变化中,充分感受、享受合唱的魅力。

全体演员合影


                               陈超和杨军致辞

环境学院工会主席陈超老师和土木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军老师全程参与了音乐会,并分别致辞感谢两个合唱团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演出。最后新年音乐会在《难忘今宵》的深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