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研院2019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18  访问计数:0

“潮起四十载,清深新百年”

深研院2019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1月11日晚,深研院 “潮起四十载,清深新百年”2019新春联欢晚会在CII报告厅举办。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南山区桃源街道办、南山区塘朗派出所、深圳大学城丽湖实验学校、南山区西丽小学、深圳市新华道尔顿公学、深圳市卓雅小学、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南山区分公司、深圳航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东部建设监理责任有限公司、荷园一食堂、荷园二食堂及我院领导、嘉宾出席晚会。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晚会。


康飞宇致辞


武晓峰揭晓院十大新闻

     晚会现场热闹喜庆,座无虚席。深研院 康飞宇院长致新年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武晓峰揭晓了2018年院十大新闻。院领导为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教师代表送上新春贺礼,回顾我院一年来的发展与成果,台下欢欣鼓舞,掌声不断


八段锦表演


舞蹈协会节目《采薇舞》


演职和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诗词歌赋、舞艺曲说、锦绣连连,四轮抽奖环节穿插其中,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欣喜与欢乐。整场晚会在愉悦的气氛中化作细流温暖人心,也激励着老师和同学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去开启2019年新征程,共同打造更美好和谐的校园,为国际研究生院的建设与发展继续砥砺前行。

供稿:深圳研究生院工会

/赵倩、王俏、姜 王月璐  

摄影/丁超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