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公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向美而行艺术插花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访问计数:0

公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向美而行艺术插花DIY活动

向美而行,与美相伴,在第109.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公管学院分工会在620会议室举办了庆“三八”艺术插花DIY活动。四十余位女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插花活动。



刘惠芬老师讲解现代生活美学

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插花协会会长刘惠芬现场授课指导。刘老师生动地讲解了现代生活美学、以花为伴,生命的感悟、西方花艺,如何欣赏美、感受美和创造美。随后,专业花艺老师介绍了插花的技巧:花材保鲜与养护、花材的剪切、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同时介绍了鲜花名称、特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

女教职工们在花艺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修枝剪叶、花草修剪、塑造出各种精美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弥漫着鲜花的香味,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感受着自己动手制作“美丽”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插花时光,陶醉其中,不亦乐乎。



花艺老师介绍插花技巧


活动中,大家互相拍照留念,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活动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鲜花赠美女,本次活动不仅向女教工送去节日祝福,还倡导女教职工向美而行,与美相伴,不断培养兴趣爱好,陶冶情操,提升生活品味。


合影

 

供稿:公管学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