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机械系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从头点亮自信
发布时间:2019-03-20  访问计数:0

机械系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从头点亮自信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 今年三八节恰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机械系分工会精心为各位女教师们组织了非常实用的活动-从头点亮自信。

活动邀请知名沙龙创意总监李晨老师现场讲解适合女教师的发型仪表搭配方法,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如何因地制宜地对头发进行造型,并现场展示了如何利用加单的工具进行造型。活动中,女教师们认真聆听了发型老师的讲解,并纷纷咨询了适合自身脸型的发型,气氛活跃。


秀外而慧中,在一年一度的三八佳节,怀着对真善美的追求,女教师们欢聚一堂,挥别过去一年的辛劳,从“头”开始,自信满满地翻开新的篇章。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