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一附院分工会开展普及健康知识 为学校教职工精准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20  访问计数:0

一附院分工会开展普及健康知识 为学校教职工精准医疗服务

 

为协助喜爱运动的高校教师掌握运动医学相关知识和甄别纷杂医疗信息手段,3月16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博士、副主任医师李非,在清华大学能科楼会议室举办了《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和识别》健康知识讲座。核研院及该院多个运动协会的老师们共计60余人到场聆听。

李非医生从运动系统常见的肩、髋、膝等关节部位的个性、特性、功能和“相见不相识的运动损伤”、预防及处理、如何就医等话题进行详细的阐述。核研院长跑、健走、游泳等运动协会的老师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李非进行了充分交流。

由于近期李非医生先后接到核研院多位教职工和友人来院进行运动损伤疾病的治疗和相关知识咨询。李医生主动为核研院教职工开展相关内容的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他们对运动损伤的预防和识别能力。

此次讲座得到核研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第一附属医院与核研院分工会也就今后两院系工会加强沟通合作达成共识,为教职工们的健康服务和疾病预防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一附院分工会  张晓萍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