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修缮中心分工会组织“三八”节盆栽植物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访问计数:0

修缮中心分工会组织“三八”节盆栽植物DIY活动

   “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体现中心对女职工的关怀并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愉悦、温馨的节日,修缮中心分工会精心设计,在201938日组织中心女职工参加了“女神节盆栽植物DIY”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亲自动手制作盆栽,小小的盆栽植物摆件像小池塘、小鸭子等经过每位老师的手都摆放设计的活灵活现,如身临其境般在绿色的小森林里畅游一番。女职工们在制作中,融入自己对花卉的理解与审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相互交流心得,释放心情,缓解压力,正午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亮了她们微笑的脸庞,才发现她们才是最珍贵、最可爱的人。

     通过这次活动,中心送上了温馨的祝福,愿我们的老师娇艳如玫瑰花,优雅如菊花,烂漫如樱花,永远做朵无比动人的女人花。



作品展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