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公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季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访问计数:0

公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季健走活动

   初春的清华园,草长莺飞,阳光明媚。319日中午,公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东大操场开展春季学期“健走经验分享与实践”集体健走活动,健走队队长王名教授、李保明副教授带领全院30余位教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王名教授先组织大家进行了热身训练。他指出,良好的热身运动是进行成功健走的前提,只有将肌体进行充分拉伸后,健走运动才能起到强身健体的效果。

随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操场进行了5公里的健走,大家都认为,健走是最简单易行的体育运动,教师们长期伏案工作,应该经常到户外开展健走有氧活动,在感受春光的同时还可以促进身心健康,可谓一举两得。

健走活动结束后,王名老师还专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进行健走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希望有更多的教工在业余时间坚持健走,真正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近年来,公管学院分工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践行为组国健康工作50年,积极组织一线教职工开展“结伴运动”,根据大家的兴趣爱好,先后成立羽毛球、乒乓球、健走、游泳、跳绳等多个教工队,坚持体育锻炼的习惯已融入公管人的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