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医学院-药学院分工会举办实用摄影基础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5  访问计数:0

医学院-药学院分工会举办实用摄影基础讲座

 

    320日下午,为了提高老师们的摄影水平和欣赏水平,了解摄影的意义和价值,医学院?药学院分工会特邀青杉暗房摄影工作室负责人张源老师作实用摄影基础讲座,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张源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正确的摄影观及拍摄原理,紧接着从构图与内容的选择、光线与色彩、创意构思等方面,结合摄影大师获奖照片以及张老师的个人摄影作品,具体分析了不同活动场景的拍摄技巧。会后,爱好摄影的老师们纷纷携带拍摄器材向张老师请教实际操作问题,大家表示获益匪浅,一定要趁着美好的春光多拍摄些满意的作品。



讲座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