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备战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访问计数:0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备战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训练活动

319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我校东大操场组织的训练活动,拉开了备战“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的序幕。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2019511日举办,旨搭建体育交流平台,推动图书馆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清华图书馆非常重视本次运动会,积极筹备动员,组成了一支40余人的运动员队伍,并聘请体育部王俊华老师作为教练。

图书馆党委书记蒋耘中在集训开始前做总动员,将“保三争一”作为参加本次运动会的目标,鼓励大家积极参赛,认真训练,更希望馆员们以此为契机,重视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王俊华老师已与图书馆合作多年,以一贯幽默风趣的方式带领图书馆的运动员们进行了第一次的赛前科学训练。本次训练重在让大家恢复体能,之后将根据比赛项目的报名情况择优选拔,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案。让我们期待在5月的赛场上展示清华图书馆的风采,再创辉煌!



积极备战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