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社科学院分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访问计数:0

社科学院分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委员会

4月3日中午,社科学院分工会在明斋349A召开工会委员会,学院九位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颍主持会议。

会上,李颍总结了2018年社科学院在工会工作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肯定了院工会委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社科学院分工会是一只年轻的队伍,自成立以来多次荣获“清华大学先进分工会”,已经具备了建“教职工之家”的条件。李颍向大家介绍了建设“教职工之家”的计划和验收程序,以及2018年学校、学院工会工作计划,希望各委员们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落实好建家工作。

各位委员结合自己的职责,针对工作计划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明确了目标,在新的一年,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开拓学院工会工作,建设好学院教职工的“温暖小家”。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