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2  访问计数:0

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举办跳绳比赛

为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集体凝聚力, 44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在紫荆20号楼西侧篮球场,举办跳绳比赛。为避免选手在比赛中受伤,参赛选手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比赛开始后,六支参赛队伍陆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紫荆22号楼参赛队伍以两分钟跳237次的优异成绩荣获集体跳绳第一名,王海叶同志以反跳的特殊方式在众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赛第一名。在此期间,各班组的拉拉队员在一旁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呐喊、助威声更是将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物业中心分工会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奖品,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准备活动


比赛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