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财务处分工会举办“全面压力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9  访问计数:0

财务处分工会举办“全面压力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加强财务人员应对压力能力,财务处分工会于411日下午特邀知名大情商开发与压力管理专家李世源老师举办“全面压力管理”专题培训。来自财务处各个科室的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李世源老师从怎样科学认知心理压力、压力管理策略与操作方法、如何正面管理负面情绪以及满灌与心理复原力训练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讲解。李老师结合财务人员工作和生活中的切身问题,通过思想渗透、策略引导、心理分析、心理视频案例精解等互动形式,传授了代偿、接纳、转化等一系列压力管理方法。李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讲解深入浅出,大家也积极互动,纷纷参与讨论视频案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如何找到压力根源,并学习了如何自我减压抗压、管理自己的情绪的方法,进一步树立了积极的工作心态,提升大家工作热情。


授课讲解


现场互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