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材料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计数:0

材料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老师的身体素质,本学期开始,材料学院工会积极推广工间操活动。在保证安全和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老师们每天一起做两遍第九套广播体操。

为保证工间操活动取得更好效果,学院分工会联系协调选定了领操员,并邀请健身专家对领操员进行培训指导。上午10点是工间操开始时间,老师们纷纷走出办公室。伴随着第九套广播操的音乐,大家跟随领操员一起活动活动筋骨,短短几分钟运动时间,大家既活动了身体,舒展身心,又交流心得,气氛温馨融洽。

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刚、工会主席张弛等学院领导带动下,越来越多的老师积极参加工间操活动。广播体操活动既能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也极大地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材料学院的凝聚力。


工间操时间

供稿:材料学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