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公管学院召开本科二学位项目学风建设主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访问计数:0

公管学院召开本科二学位项目学风建设主题讨论会

       6月13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行政管理本科二学位项目学风建设主题讨论会。与会的30多位教师和二学位项目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本次活动同时是院工会组织的2019年春季学期第5次教师工作坊。

王亚华教授首先回顾项目开设至今的总体情况。周绍杰副教授从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邀请所有与会辅导员、学生、老师就提高二学位培养质量进行深入交流。

      参会辅导员和学生代就目前课程培养目标、学生定位、上课时间等方面的问题各抒己见。与会教师围绕会议议题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周绍杰副教授最后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本次主题讨论会听取了辅导员、学生代表、与会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了信息不对称,学院认真整理吸纳会议信息,在未来学生培养中调整完善相关工作,促进行政管理本科二学位项目长期发展,进一步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