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教育研究院分工会举办“读一本好书,建一张书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访问计数:0

教育研究院分工会举办读一本好书,建一张书卡活动

626日,为贯彻落实《清华大学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深化文化实践,广泛开展好读书活动的精神,在教职工中建立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风气,营造阅读与分享的良好文化氛围,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分工会举办了第一期读一本好书,建一张书卡系列活动。

研究院谢维和、石中英、刘惠琴、Hamish Coates、王孙禺五位老师推荐了他们用心挑选的书籍,有《普通教育学》、《中国教育改造》、《爱的艺术》、《Four Critical Years: Effects of college on beliefs, attitudes and knowledge》、《人工智能简史》,其中教育类书籍占较大比例,体现了教育研究院的特色。读书卡一经展出,收到了良好效果,教职工们纷纷驻足浏览,并表示将借阅或购买这些推荐的好书,仔细品读。活动计划每季度开展一期,每期选出5-10名“好书推荐人”,并为其建立图书卡,与更多的教职工进行分享。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