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分工会举办一线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访问计数:0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工会举办一线教师座谈会

 

6月25日下午,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工会举办以“架沟通之桥,建和谐之家,创国际之院”为主题的2019年院一线教师代表座谈会。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高虹、副院长康飞宇、党委副书记关添,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副院长陈伟坚,工会副主席张琳,一线教师代表及各职能部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院工会委员姜?璐主持。

 



座谈会现场

 高虹介绍了国际研究生院近期建设进展情况。与会的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分别就国际研究生院获得一定办学自主权后招生及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认定、人事制度教研系列改革、中青年教师发展和教职工子女入学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以上问题,院领导与各位教师代表充分交流意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并将根据反映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强落实。


图为与会教师交流发言

 

本次讨论交流有利于发现与解决国际研究生院建设中的问题,老师们表示,希望能在学院建设的进程中共同成长、协力发展,为南国清华的新发展一同奋斗!

 

供稿/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赵倩

摄影/丁超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