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一附院工会开展“流程再造”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访问计数:0

改进无止境,服务永远在路上

一附院工会开展“流程再造”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今年,为配合院党委制定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专项工作方案,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服务流程优化和服务流程简化为主要内容的“流程再造” 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活动从4月启动,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多个工会小组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特点,梳理工作流程,使服务流程更加科学化、合理化、人性化,从而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满意度。“流程再造”优质服务活动是医院作风建设年一项重要的非常有意义的推进活动。


评审现场

评审会于7月4日下午在学术厅进行,此次活动有10个分工会的25个工会小组申报流程改造项目34个。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类延旭、院纪委书记兼护理部主任陈淑苹,以及党政办、人事处、医务处、门诊办负责人和院工会主席、副主席担任评委。28个项目经过近2个小时的汇报,经评委打分,住院药房工会小组的“住院药房临时用药流程改造”、 病案室工会小组的“病案复印流程改造”和急诊工会小组“急诊紧急输血送血流程改造”获得一等奖。院党委书记类延旭在评审会总结讲话时指出:结合今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爱岗敬业,为患者做实事好事,赢得患者对医院的认可。

供稿:一附院










一附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