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图书馆分工会召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访问计数:0

图书馆分工会召开工作

为了更好地促进图书馆的工会工作,去年刚完成换届22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75日召开工作交流会。图书馆党委书记蒋耘中,上一届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应邀参加会议。本届分工会主席张秋主持会议。

蒋耘中对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上一届工会主席、副馆长向阳就之前担任两届工会主席的工作经验跟大家进行了交流。本届分工会副主席游战洪通报了《图书馆工会小组特色活动项目实施办法》及先进工会小组奖励金使用办法。组织委员于婷介绍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财务委员王茜给新一届委员、新一任工会小组长们进行了相关工会小额经费的使用办法的培训,提醒大家小额经费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上一届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们都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纷纷对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计划。本届工会委员会还特别为卸任的委员、组长们准备了一份纪念品,以感谢大家之前的辛勤工作。



合影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