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化学系分工会组织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
发布时间:2019-09-04  访问计数:0

化学系分工会组织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

      三伏已过,处暑已至,气候渐渐凉爽,8月25日,化学系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游览了位于北京延庆区的“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

       化学系工会副主席赵福群的带队,化学系80余位教职工及家属抓住夏天的尾巴,到妫河畔欣赏了一片世界级的园林美景,品味了一场秋夜光影盛宴。

      此次游览是中午出发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大家来到了多姿多彩、花海连绵的世园会里,一下子就被各具特色的园艺景观吸引住了。轻松漫步在植物馆、园艺小镇、中国馆、国际馆以及中国和世界园艺展示区等场景中,体会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愿景。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德国馆的铜管乐队为大家带来精彩音乐演出。大家有的观看了“奇幻光影森林”,有的观看了“世园之心”,感受了虚拟视觉技术、人机交互技术、新媒体技术、人工智能技术、AR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打造出的一场奇幻光影之旅,不禁为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供稿:化学系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