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财务处分工会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访问计数:0

财务处分工会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教育, 1010日下午,财务处党总支部联合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各个部分选择150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

沿着展览的“时空隧道”一路前行,大家或是驻足观看、或是感受体验,时不时拿出手机拍影留念,大家一边观看展览,一边感受着伟大变革带来的震撼和骄傲,体会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才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



 

                                         财务处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