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五道口金融学院2019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访问计数:0

五道口金融学院2019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举办

9月12日上午,2019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学院篮球场举行。五道口金融学党委书记顾良飞、院常务副院长廖理、学院副书记王正位以及院长助理袁源出席活动。此次运动会以“道口大比拼,健康又开心”为主题,形式以趣味运动为主,共有100余名来自五道口学院办公的行政老师和来自双清办公的研究员组成,并分为道口队和双清队进行趣味比拼,还有50余名教职工作为啦啦队观众为运动健儿们欢呼。



全体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6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投篮比拼”、“踢毽子”、“企鹅快步接力”、“贪食蛇”、“跳大绳”和“拔河”,每个项目各队分别选出10名队员上场。

贪食蛇项目

拔河项目

赛场上,大家热情饱满、斗志高昂,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五道口金融学院教职工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双清研究员团队捧起了此次运动会的优胜奖杯

正所谓:蓝对红,胜对赢,成府对双清。科研来比拼,业务与职能。秋风爽,胜春景,不妨来轻松。工作很重要,不锻炼不行。八月十五中秋节,教工趣味来运动。为了祖国,健康工作五十载;学院两地,共话浓浓同事情。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