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三届清华控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访问计数:0

第三届清华控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开幕式举行


2019年1014日,第三届清华控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开幕式举行。清华大学工会主席王岩,清华控股工联会主席李艳和,清华控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健及所属各分工会主席以及获奖代表等7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汪健主持。

       王岩代表学校工会对清华控股摄影大赛和获奖员工表示祝贺。他表示,连续三年参加了三届的清华控股摄影大赛,清华产业广大职工分享发现美、留住美的瞬间,共同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他指出,此次摄影大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非常有意义。当前,清华大学在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清华控股也在努力成为校企改革的新标杆,希望广大职工携起手来,共同为清华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李艳和对关心和支持本次摄影展并热情参展的领导同事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清华控股工联会一直重视提高员工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摄影展充分展现出清华控股各分工会一线员工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清华产业的热爱,对于培养和提高员工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坚定文化自信,营造良好的校企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摄影大赛由清华控股党委、工联会主办,旨在展示清华产业人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通过摄影爱好者独特视角捕捉清华产业创新人才和广大职工的时代风采,展示美丽中国的建设成就和职工的美好生活。

本届大赛共收到17家分工会上交的参赛作品281幅。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采用统一编号方式进行评选,经过七位评委激烈的讨论和慎重专业的评选,最终评得获奖作品67幅,分布在11家分工会,其中手机组作品41幅,单反组作品26幅。

现场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2019年1014日至1114日,获奖作品在线上(清华控股官网)和线下(同方科技广场科技大厦C1层展厅)同时展出。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又赢了                        唐忠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


 

北海?精雕细琢的明珠          




刘倩/清尚装饰

建设

王泽怡/同衡规划院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