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工会活动月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访问计数:0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工会活动月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南国金秋好时光,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工会活动月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

10月24日中午,文体联谊会在Q楼二楼多功能厅进行,现场50多人参加。活动开始大家分享了集体生日蛋糕,现场氛围轻松愉快,第二部分是卡拉OK活动和乒乓球比赛。文体联谊中教职工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增进了交流,对工会活动月这个平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图为文体联谊会现场合影

11月7日下午,“爱上尤克里里,寻找诗和远方”主题活动成功举办,6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资深乐器培训教师赵明老师,为各位老师介绍了尤克里里的来源和结构以及识谱和指法。在活动中大家弹唱《我和我的祖国》 ,老师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图为“爱上尤克里里,寻找诗和远方”主题活动现场

工会活动月系列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娱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后续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值得期待。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