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分工会开展教职工“战疫情、爱生活、秀美食”在线厨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分工会开展教职工“战疫情、爱生活、秀美食”在线厨艺展示活动


4月23日至518日,为积极响应国家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号召,工会围绕“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主题,开展教职工“战疫情、爱生活、秀美食”的线上厨艺展示活动,以丰富教职工居家的文化生活,展示个人风采。


附中教职工厨艺大赛主页


参赛作品分菜品和主食两大类别。会员作品以视频形式上传至空中学堂。视频可以剪辑合成,时长不超过五分钟,使用 mp4 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 50M


厨艺大赛参赛作品提交页面


5月7日至515日,教职工们综合考虑形、色、营养搭配等因素通过工会发布的评奖二维码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比打分,最终评出菜品类卓越奖7个、优秀奖8个,主食类卓越奖10个、优秀奖8个。




作品一

作品二


本次在线厨艺活动充分展示了清华附中教职工精湛的厨艺、和谐的家庭氛围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今后,附中工会将继续做好策划与协调工作,为广大教职工定期组织有意义的线上或线下活动,帮助大家调整精神状态,发掘美好的幸福生活。


(供稿:清华附中分工会 

 撰写:向东佳  审核:张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