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医院疫情防控及工会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17  访问计数:0

疫情无情,工会有爱

                   2020年上半年校医院疫情防控及工会慰问工作

20201月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及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发热门诊、放射科、检验科及分诊预检岗位24小时值班无日无休。自615日至624日,校医院对返校学生、新发地涉及人员、中高风险区密切接触人员、后勤各单位、院系教职工以及清华园各辖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共完成约8300人份。为了落实北京市应检尽检的防控要求,满足学校师生员工及辖区居民的需求,校医院在完成日常诊疗工作以及发热门诊和诊疗必需的核酸采集外,开通不同类别人群新冠核酸采样点,到7月中旬累计完成核酸采样约17000人份。

在上半年的紧张忙碌工作中,校医院党政领导及工会干部多次到一线慰问职工,送去关怀,送去鼓励。烈日炎炎下在露天采样的护士身边堆放精心准备的降温冰块;给身着防护服的一线工作人员发放电解质饮料;拍摄一线人员工作照片,制作电子相册在医院微信群营造温暖关怀的氛围。

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还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支援和关怀。学校工会在疫情初期物资供应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为校医院职工送来口罩、饮料、蔬菜,职工们非常感动!校医院工会还收到海淀区卫健委及北京市温暖基金下拨的经费共计6万元,一部分用来为一线职工发放慰问金,一部分为全院职工购置消毒防疫用品。

疫情无情,工会有爱!校医院工会将持续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关怀慰问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测现场


检测现场

检测现场

慰问品

供稿:校医院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