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圆明园金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访问计数:0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圆明园金秋健步走活动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双节相遇,举国欢庆。为增强图书馆人的身体素质,展现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图书馆人健康的体魄,秉承“无体育不清华”的传统,图书馆分工会在10月1日至1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圆明园金秋健步走活动。

共计78位馆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畅游圆明园,以手机APP记录下自己行走轨迹与公里数,在感受“万园之园”的清雅秀丽,缅怀其昔日辉煌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行走结束后,馆员们积极在图书馆工会会员群中分享自己的健步走轨迹与随手拍的风景。




在工会会员群中分享健步走情况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激发了馆员们对健身锻炼的热情,从而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能自觉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今后图书馆分工会将继续开展有意义的线上或线下活动,帮助大家调整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单位:图书馆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