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物系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访问计数:0

工物系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工程物理系分工会委员会于202011月任届期满,根据《清华大学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规定,报本单位党委和学校工会同意,决定于202012月启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2021年18日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线下在刘卿楼报告厅,线上是腾迅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杨振伟主持。选举采用差额选举方式,候选人为9人,选举正式委员7人。

杨振伟主持选举大会


俞冀阳做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首先由上届工会主席俞冀阳做了2017-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介绍了上届工会的工作,随后由监票人携流动票箱,分别在刘卿楼报告厅、刘卿楼各层、老工物馆各层和刘卿楼219组织工会会员投票。

 经过三个小时的投票、统计,最终应到会员194人,实到177人,超过应到人数三分之二,选举有效,俞冀阳等7人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流动票箱投票

工程物理系工会宣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