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会干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会干部总结会议


2021年15日下午,清华附中工会在成志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会干部工作会。附中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



张洁主持会议

首先,张洁就2020年度的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从教职工的民主管理、文体协会的活动组织、工会服务广大会员等方面梳理了附中工会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附中工会的文体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以丰富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生活。
  结合正在召开的教代会,张洁组织各工会小组长在之前征求本组会员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每一位老师都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建议。


会议现场


随后,会议进行了2020年度附中工会的年度评优评议。在各工会小组推荐结果的基础上,工会干部们充分酝酿,按照民主程序评选出本年度清华大学和清华附中两级先进工会小组和积极分子名单。 

最后,工会委员集体讨论了年终教职工新年联欢的事宜,并希望各工会广泛征集本组教职工们2020年最美瞬间的故事。

本次会议是附中工会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工作会,既体现出工会在党委领导下的责任意识与规划意识,也有利于推动工会切实履行服务的职能,利用多种途径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多层次需求。



撰稿:向东佳

图片: 孙玉华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