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金融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4  访问计数:0

金融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21年616日上午9点,五道口金融学院分工会在学院3-300多功能厅召开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学院党委书记顾良飞、学院副院长田轩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位等院领导以及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共74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袁源主持。


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袁源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位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学院分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位做工会工作总结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党委书记顾良飞等领导参会

与会会员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正位、袁源、吴娜、刘婧、刁晓琼、刘佳、刘影、石子尧、安艳为五道口金融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学院领导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工会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努力工作,服务好全院教职工,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现场

五道口金融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