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物系举行系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访问计数:0

工物系举行系领导接待日活动暨2020年度系务公开报告会议

2021年623日下午在刘卿楼105会议室,由系工会组织召开系领导接待日活动暨2020年度系务公开报告会议,副系主任曾志做2020年工程物理系财务报告,会议由系工会主席俞冀阳主持,工程物理系系党委书记黄文会、副系主任高?、党委副书记李亮以及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各所所长、副所长、支部书记、机关办公室主任、离退休管理小组负责人等近2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曾志老师汇报了2020年度入系经费情况和系级财务收支情况,总结了2020年度系财务整体状况,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系党委书记黄文会作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为推进工物系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工物系也会想方设法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

本次报告会是我系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环节,是教职工了解系财务状况、交流意见的重要平台,对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副系主任曾志作财务报告

工程物理系工会宣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