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新区教工活动中心正式落成并举行首场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4  访问计数:0

核研院新区教工活动中心正式落成并举行首场比赛

2021年617日晚,清华大学核研院党委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新修建的新区教工活动中心正式落成启用,并迎来了首场活动----“庆建党百年--核研院教工羽毛球百分对抗赛”。比赛由清华大学工会主办,核研院羽协承办,紧张热烈,精彩纷呈,为刚刚启用的活动中心奉献了一个精彩的开门红。

院党委书记唐亚平到场致辞。唐亚平简单介绍了场地修建的背景和目的,对到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和驻院武警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工会与后勤中心的努力表示肯定。强调健康的身体是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保证,工作越是繁忙,越是要重视体育锻炼。号召广大教职工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利用活动场地,加强身体锻炼,增进感情交流,以实际行动践行“争取至少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目标。



羽毛球协会赠送会服(摄影:刘裕华)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佑杰宣布场地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张佑杰代表工会感谢党委的大力支持。希望教职工能够把活动中心当成自己的“家”,遵守场地管理规定,保护和爱惜场地,共同把活动中心使用好、维护好。

    院羽毛球协会即“核风戏羽”俱乐部会长耿弟、秘书长王晓欣代表协会向唐亚平、张佑杰赠送会服,并正式邀请两位老师成为协会荣誉会员。

参加人员合影(摄影:刘裕华)

随即,唐亚平与张佑杰为首场比赛开球。此次“庆建党百年-核研院教工羽毛球百分对抗赛”采用了活泼有趣的“五羽伦比”赛制,共四支队伍参赛,每队五名队员轮流上场,每得20分轮换一名队员,率先获得100分的队伍为获胜队。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用努力和汗水夺取胜利,并向党历史发展进程中的每一年每一步致敬。

 

比赛精彩瞬间(摄影:耿弟、刘裕华)

核研院新区教工活动中心的建成与投入使用,是核研院党委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举措之一,是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体现,是党工共建、推进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实践,也是在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核研院党委、工会向党百年生日的献礼。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