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医院工会举办“第四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计数:0

校医院工会举办“第四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是校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自2018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一直受到职工热烈欢迎。今年上半年,由于校医院承接着各组人群的大规模新冠疫苗注射工作,很多医生、护士在繁重的临床、体检工作之余还需要经常周末加班、下夜班加班,无法找出一个集中的时间组织全院健步走。因此我们今年采取了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统一路线,时间自选的灵活方式。在615-618日期间,各工会小组利用中午或傍晚下班时间,按照统一路线“健步走校园”,初夏的阳光、湛蓝的天空,大家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一边笑语交流,身心得到了放松。

校医院工会的工作一直受到学校工会的密切关注和支持,在疫情期间,校工会给予校医院多次慰问,校医院工会将克服时间上的困难,开拓更好的活动形式,组织好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号召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投身到临床、抗疫工作中,为清华大学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